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01:21: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著,哭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讓自己在洗澡的時候哭出來。眼淚留了,心情激盪過了,也許就能把鬱悶趕走。

上次哭泣,是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對於這件事,我覺得自己很好,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認真的與她相處,儘管我的心裡是很難過的。這件事過了許久了,我還是很懷念她,但是已經沒有為她哭泣的念頭。我覺得很好,我和她都沒有因為這件事受到很大的傷害,儘管我有些許的遺憾。

時至今日,我心頭最沈重的負荷,來自於工作方面上的壓力。人為的、時間的、同儕的,以及不斷動搖又不斷交替的價值觀。我很常在想,別人是如何生活的,他們的心境是如何。他們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工作辛苦,會不會對未來感到疑惑無助,他們心中看待最重要的事是如何。出人頭地對他們來說重要嗎,是否會和其他人比較,他們快樂嗎?我不斷嘗試給自己新的答案,當然我不知道他們真正的想法。我不是怨天尤人的人,我知道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問題,如何取捨是自己的問題。

聽人家說在辛苦的環境中,能培養出卓越的人。我鼓舞自己接受每一個猜測的答案。只是,只是,誰能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去驗證答案。

台長: 肉腳沒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