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9:09: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深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口→木柵→深坑→木柵→林口。一趟旅程的全部,就像愛情的生命循環。從出生、成長、茁壯...一直到死亡,我試著去接受這段感情是該結束了!

從結束說起,好像可以刻意隱藏住某種情緒。就像釣完魚,把釣魚線一段一段慢慢地收了回來般,時快而慢的節奏,重複冗長的拉線動作,讓人有點忘了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彷彿只是手的抽搐反應。拉著線,也牽動思緒。原來那時候的我放了這麼長的線,好像免費似的,只是我的心不是隨手包,可以在使用一次後拋棄。我只能慢慢地收回,一小段一小段。直到完全收回那一天,我期待可以很開心的寫下另一段文字。

最近走得不太順利,或者說是倒楣。我曾經感到孤單寂寞,把自己築起一道高牆 偶爾陽光溜進來,我片刻感受溫暖,卻不能久留。對包容我的朋友們,我很抱歉 我無法控制情緒化,你們卻一再默默陪著我。那時候沒有微笑、沒有對話。對不起!我只是暫時需要點時間去平復。

To Be Continued...

台長: Lazy Blu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