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9:04: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感情的結束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懂了

今天清晨 因為很無力 所以臨時決定坐車回家從林口到嘉義

從兩個人回到一個人 熟悉也陌生的旅程

我一個人 很好

或許吧 很多事情真的錯過就不能再重來了

我盡量提醒我自己 不要去提起 "還記得 那段日子"

甚至 將一切有關的 包括回憶 都全部刪除

很抱歉的說一句 人都是自私的

縱然我知道 情緒化只是一種駝鳥心態的逃避

我卻比任何一隻駝鳥更像駝鳥

只不過 駝鳥可以跑 我卻只能慢慢地走

訊息刪除 照片刪除 日記刪除 我的世界剩下一片荒野

我誓言 將思念深埋在最貧脊的土壤 不保留一絲機會

天空好黑 我卻在最孤寂的流年 看到最耀眼的流星

我知道 黑夜會過去 希望會伴隨晨曦到來

不過 此刻的我好累 連前一天的光亮都忘記了

還以為 白天也是黑暗的



駝鳥以前是會飛的 我相信有一天 牠會再度飛翔

Directly from my Blog October 08 2:11 PM

台長: Lazy Blu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