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8:22: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人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 騙人 他只是假裝很好

昨天去了海邊 一句話都不說 只是一個人坐著看海
我記得出發前他不是想大喊 " 我已經不愛妳了! "
可是 我等了好久好久 卻不見他開口
放不下 ? 還是 ...
他是笨蛋 明明知道失去了 卻還是裝出一副堅強的模樣
潛藏內心的倔強 只有他自己明瞭

還記得 他原本是一個人 很習慣地過了17載半 什麼都自己承擔
直到一天 一個好似了解他的女孩出現 dramatically
漸漸地 他放下心防 很多事情都和女孩分享
這是我從未曾看見的 Mrs. Right ?
我也替他感到高興 他的心總算可以減少一些負荷
他很努力 細膩地 試著補足雙方傳遞所散失的能量
一天又一天 一次又一次
他總相信著 如果只要堅定相信 像他那樣 什麼都能實現
他真的好笨 怎麼可能阿 !
所以 每次遇到問題 他都會想辦法解決
他討厭麻煩 很討厭 卻總是花一堆時間在他原本不喜歡的事情
只是因為 他很喜歡那個女孩
他想 他可以為女孩改變 可以的

只是 有一天他覺得好累 ...
卻發現 只有他一個人承擔 女孩感受不到他的孤寂
只是 他還是一直相信著 努力
我就說嘛 他真的一個大笨蛋 現在才會這樣
我現在只希望 他能不要再相信了

因為 我也累了 ...

Directly from my blog October 10 5:12 PM

台長: Lazy Blu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