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7:22:2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 94.11.24 MRT


我的微笑是真的 你的溫柔是假的
你的溫柔是真的 我的眼淚是假的
我的眼淚是真的 你的擁抱是假的
你的擁抱是真的 我的感覺是假的
我的感覺是真的 你的感覺是假的
你的感覺是真的 我的無措是假的

松蘿湖已濛上層巒霧氣
不要因為她的純真 接近
霧氣凝結成剔透珍珠
在靜謐的夜裡
無聲滑落
匯聚成一條美人魚
珍珠美人魚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愛徜徉在湛藍寬闊的海洋
遨翔在無邊無際的夜空

不在等待天堂
只因已身在天堂

千江同一色 萬戶皆盡春
千江有水千江月
萬里無雲 萬里天
---------------------------------------------------------------------

後記 最末段出自唐代的佛經由一位僧人所寫,有一本書"千江有水千江月"是蕭麗紅(寫桂花巷)的那位作家的代表作,我看了不下數十遍,在高中時代就看了 月映千江 照映的是什麼樣的心情啊!!! 又讓我想到一句話海中生明月
天涯共此時.....
----------------------------------------------------------------------

11/24休假和社大同學-螢火蟲姐姐,友梅姐姐去呵下午茶,好棒喔..
又去唱歌,鱷魚夢靨已離我遠去,朋友是最棒的,好喜歡和媽媽們的擁抱
!!!!!!!!!!!!
--------------------------------------------------------------------- 前天和新朋友珍宜,薇雅去吃飯,很棒喔,環繞在散發著友誼的芬芳中,我真幸
福,珍宜是我在捷運車站認識的喔!她有一種我很喜歡的個人特質!!!

社大老師說我可以公開徵求鐵蛋,再說囉!!!!反正有人已經要幫我介紹對相,
坦白說我現在要找什麼樣的對相還不太清楚, 看來看去,頭更昏,眼更花!!!!!
我奶奶那說要幫我介紹田轎子,說是好野人,台中太遠了....還好我老媽不會想
要幫我介紹,真是萬幸,萬幸!和親戚們吃相親飯我會吃不下,要裝淑女,很難受的
,而且要被品頭論足的~~~如果萬一不幸有那麼一天我會用各種方法推掉
--------------------------------------------------------------------
誰說30碎過後的女人就會跌停版,是誰說的呀~~~ 要讓自己活得更精采,更有自
信,做人處事更圓滿, 我想我媽媽是我的一面良鏡
--------------------------------------------------------------------

台長: 璦瑪姑娘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