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0:58:3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ㄑㄧㄠˊ姐妹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妹妹,
那姐姐是誰呢?
嘿嘿…就是常來給我留言的那位婷。
和婷是在酷透網認識的,認識幾年忘了,待有機會再問問婷。
會開始注意到她是因為她的自介跟心情日記,印象中好像也是因為都一樣喜歡coldplay才慢慢有交集,(是吧?婷,我知道妳會來看,哈~~)
後來常跟她電話聯絡,覺得時間不知多久了,和婷一直都好像是認識很久了的感覺,於是從去年下半年我們開始要約好個日子〝正式見面〞。
但問題來了,為什麼會拖到現在還未見到面??
真的很爆笑,約見面還能夠拖到快一年卻未完成,所以每每都在電話中笑到岔氣;和婷真的可以聊很多耶,連女生覺得超私密的事都可以聊,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好像又擁有了像以前國中那樣的〝女生黏〞。
原因是:
不是她的工作休假和我的搭不出來,不然就是她剛好上北找朋友,要不就是剛好都遇到我學校有考試,再不然就是剛好遇上颱風……一大堆看似小事卻很有影響力的,總是很輕易地岔開原約的無奈理由,約了好幾次總是ㄑㄧㄠˊ不出來啊~~
哈哈哈~~
這次,這次,又說好了,8月14日,8月14日啊,,,
(婷,我已先昭告出來了,希望我們這次可以見面成功啊!哇哈哈~我要再打電話給妳)

另外,我這只是前篇,婷,後篇就交給妳吧~
妳應允我的,可不能耍賴皮唷!!!


2:20am

台長: Ariel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