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1:20:2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Creation Records band ar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批梯梯那的英搖版看到這個:
說是測試你會像哪一個Creation Records的樂隊??
http://tinyurl.com/4kcmv

我也想玩...跑去測了一下...
嘿嘿嘿...
↓↓↓它寫得還真有點準吶..我還喜歡!

"You Are... Slowdive. You are very comfortable with the person that you are. You are pretty traditional in a classical sort of way. You relate most to things of a darker, more mysterious nature. You tend to be quiet and shy but you still manage to make friends pretty easilly. Though your ambition is bigger than your talents, your perseverance will always lead you to bigger and greater things."

還跑出了個Slowdive那張Souvlaki的封面,這張我可是沒有耶!
對於他們我始終是處在模模糊糊的印象...
四個多月前買了一張(忘了名字)到現在都還沒聽,
我真是有夠豬頭!

剛剛也亂跑去找了試聽...
好像不錯哩...應該我不會排斥!

台長: Ariel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