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1:09: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他愛她!
但是跟我在一起,我們卻是心甘情願。
心甘情願本來就比不上相愛,
就像我一直都知道我比不上她。
跟你的四年多,比不上你跟她的學生時期戀情直到現在……
所有一切都是這麼地沒有價值,八歲的距離原來還是擺脫不掉傳統重重壓碎我的感情。
雖然是從你口中得知你瞞著我去和她結婚的事情,我只能悲笑得在心裡想著:我還是輸了。

你選擇她是你們的宿命,
而我和你是你們宿命之前的縹緲機會…

我不想悲觀,現在也很難悲觀,
我只是想學習著慢慢地、慢慢地看開,看清。

我哭,是因為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哭,是因為不愛你之後的下場是回憶一直糾纏我,我想瘋卻瘋不成。


算算日子,已經又半年多的時間沒有你的消息…
最好是………別再來找我了,因為…每次見面,我始終不是個有勇氣的女人可以甩你幾個巴掌。

反正弱點已被你看透這麼多年,你卻一直以為在當時的我會去破壞你們結婚的事情,

很顯然的…你自以為是得在心裡想你是瞭解我,
但是其實是你自己不願去承認你根本不願意瞭解我!
的這無聊小事…對你來說!

雖然心甘情願,此刻的我再也猜不出自己到底恨過你沒?
想起你某一年某一天醉後的那句我愛妳,
就淺笑著把它留下來做為我得到幸福後你早早送我的禮物。

4/28
02:43

台長: Ariel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