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9:21: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蒸發後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得不到這份算不錯的工作,那麼我也認了,我還是會懷念高雄。
我也是只屬於高雄。呵…我終於回來囉!
那時人還在捷運景安站時,打了通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Freda,說:我想現在過去找妳!
畢竟我是真的很難得上來台北一趟,我也很久沒見到Freda了,從她上來台北工作後。
想說順便利用這次來台北那就待個一兩天吧!
結果以下就是我情緒蒸發後的代價唷!

所以此次北上所搜到的cd有以下這些 <3/29~3/30>:

3/29:
小白兔橘子唱片(The wall):
Lovers / the gutter and the garden
the angels of light / new mother ←在那一直試聽,覺得很好聽耶…^^ →
The appleseed cast / two conversations

***第一次去到小白兔,發覺那的東西真的有太多我都不知悉的,也幸虧真的如人所說可以
試聽,所以我才會帶走那張The appleseed cast的two conversations。


3/30:
佳佳唱片(捷運地下街):
Hope of the states / the lost riots
↑雖然我在之前有download 到live版,但我的最終目的還是cd,所以不能不拿^^。
M83 / M83 ←很意外竟然可以找到這張。


Impo唱片(公館店):
Sigur ros / ( )
↑之前一直聽mp3,我只能說sigur ros給我太大衝擊,改天等我有充足的時間再來寫寫半泣聽感。
Interpol / turn on the bright light ←第一張本來就想買了。
JJ72 / JJ72 ←我是真的以為同名已經買不到了。
Slowdive / catch the breeze
Dirty three / she has no strings Apollo
Tindersticks / simple pleasure
Mew / she came home for Christmas (日版single) ←我一直都很喜歡Mew,單曲難收啊~~
DVD:Travis / Rock am Germany Jun 23,2000
Aqualung / Still life in Tokyo live

***音波我是一定會去,但是是一間我得仔細考量很久的店,是一間可以讓我逛久久的店…@@a


佳佳唱片(西門中華路段上):
Grandaddy / Sumday
Stran / Shopliting ←不知道,看到側標有點吸引我,買回來找找看東西…
Tindersticks / tindersticks
Tindersticks / Nenette Et Boni
Skid row / skid row

***我一直都想,Tindersticks都給我有點神秘的感覺,如同他們的音樂,如同他們的作
風!!?
對了,那間的架擺方式我很不喜歡,找得會較久…易花時間。

台長: Ariel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