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2:57: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下的早餐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了小夜班,開始了有點顛倒的生活,無法每天早起吃早餐.
有時為了要吃早餐都會特別早起,我想我自己最悠閒的時候也就這時候了吧!
利用悠閒的時間可以淨空腦袋一切思緒.
每次下去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可以發呆、可以聽那些太太們帶小孩子來閒話家常、可以看著老闆娘的三個孫子在店裡裡裡外外的活蹦亂跳、那些太太們與這裡的老闆娘及她的媳婦女兒都很熟吧!
常見他們都會來這聊八卦、聊工作、聊誰家孩子比較乖、誰家孩子考上哪裡......等等...呵~^^有趣的景象!使我吃早餐的心情輕揚了起來.
這間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應該有很多很多回憶存放在我心底很久了...我很珍惜!

台長: Ariel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