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3:33:1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買了辛曉琪的新專輯"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不否認的~我也算是她的歌迷吧...
"在你背影守候"、"倆倆相忘"、"領悟"、"味道"、"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忐忑"、"承認"....到"眼前人"............

相信這些耳熟能詳的歌直到現在仍是有足夠的力量安慰我失落的心情!
所謂談情看愛...何嘗又不是如同這些歌的歌詞一樣...
看盡了所有男女在都會中的戀情好與壞~或是幸福與否!

記得我有去看了「托斯卡尼豔陽下」...女主角經歷了婚變...又意外愛上一位男子..但結果卻難堪...給了我很大很大的衝擊...就好像跟我一樣...愛過的兩個男人最後卻傷我很深...
我想或許我跟辛曉琪一樣吧...總是年紀愈增長愈愛浪漫...才致於愛愈深傷愈重!
聽她的歌真的是有種撫平情緒的feel!跟著她參與了戀情的許多步驟....
長久以來一直都以為再也無法愛上別人.



讓愛變辛苦的不是情歌本身
而是永遠不太成熟的自己
一次又一次戀愛的失敗讓我真的好奇幸福究竟在哪裡?
只有女人才能夠比愛情更瞭解愛情
情歌可以療傷
但痊癒還是要靠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



所以我相信...
以後...我也是會愛上別人的...
用同樣深刻得愛你的那樣心境去愛對方!

台長: Ariel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