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2:50: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之間的音樂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歷經了近七年喜怒哀樂的相處~真的是聚少離多,一直都是的!

你喜歡The Cranberries,這首when you're gone深深得敲入我的心!

有一次出遊時,在你車上聽到了一付狂放不羈的嗓音,一問才知道是英國搖滾大團Oasis主唱Liam,唱著stand by me,nobody knows the way it's gonna be......不知怎麼了?...心裡的一陣陣激動隨著這首歌慢慢的爆發...!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唱片行,你找到了Travis~不禁讓我眼睛一亮,卻也沒想到日後這張the man who會是英搖專輯中我的最愛,跟你一樣,我也愛turn這首歌!

當我發現了Coldplay的yellow,想要急切告知你時...卻好巧不巧得在你車上聽到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差點感動的激動落淚,因為從你的淡淡的眼神就可以清楚知道我們之間共同的音樂默契...你喜歡the scientist這首,感覺像是你在心底深處說希望能夠回到像以前那樣.......而我也被這歌詞溶化了我對你的想念..

雖然 我們以不再屬於彼此...

但要謝謝你...讓我在生活上有了可以寄託心靈並解壓的音樂狂想...
沒有了你...我仍舊........仍舊是聽著音樂...

若是想你時...聽著我們共同愛的音樂...
我會覺得我還是幸福的!

台長: Ariel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