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37:0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8在說話(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6日 天氣:忘了熱不熱 心情:笑到噴眼淚

以我大腦儲存不愉快事情的期限
今天應該已經是過期了
我開始恢復正常,會想小藍,
但是也開始覺得其實小銀也挺可愛的
只是仍有些好友會不是傳訊息給我呼呼安慰一下

有你們真好……

晚上弟傳訊息給我「別難過了啦……也許會找回來的」
「不可能的啦…應該是被別人拿走了」我回他

「那…那….那也許小藍”頭七”會回來看妳的…別難過了」
這算是安慰嗎…怎麼.聽起來挺怪的

「那我是不是要在窗戶旁邊放腳尾飯啊」我問弟
(怪了…我怎麼也開始跟他玩起來了)

「P笨死了….P8又不會吃飯…你要拜電池啊」我弟說

「那拜副廠的可以嗎?....原廠的在小藍身上啊!!」我開始跟他一搭一唱

「妳笨死了…用紙的就可以了啦…拜完要燒掉啊」我弟說

ㄟ…真是夠了…這是哪門子的安慰啊
不過我已經笑到噴眼淚了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很幸福
因為身邊總是有一群會帶給我無限快樂的朋友

雖然你們安慰我的方式、鼓勵我的方式
總是怪了點
不過我知道你們很疼我.
希望我是快樂的

就如同我也希望你是快樂的一樣吧!!

很愛你們….真的….

台長: 超人PP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