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2:44:4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高…漸漸發福了
她瘦高…開始微微胖

我說….他好像變胖了
我說….她胖一點比較美

她告訴我….我們要結婚了
我哭了…是感動也是不捨吧

他是個有事業心卻又思想傳統的男人
她是個會把家裡打點好又溫柔的女人

他愛逛基隆拍賣場
她愛逛五分埔批發場

他很照顧疼惜她的家人
她很努力適應他的家人

他會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及一個有規律的拍拍
她會說「先生,你的雨刷可以停了^+++^」

我跟他說…你要好好照顧她喔
我跟她聊….聊所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他們之間仍需要些時間
讓彼此及兩個家庭更為契合

但我更相信
他們會努力攜手走到幸福的盡頭

而我,等著當他們小孩的乾媽囉!!
(叫乾媽好承重喔…..叫姐姐就好…^^..)

台長: 超人PP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