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35: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8在說話(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6月24日 天氣:超熱 心情:趨於平靜

我把烏龍小銀收進屬於小藍的專屬籃子裡
沒有慾望拿出來亂拍
也許是工作忙吧,
也許我實在不想去解釋為什麼小藍變小銀了

雖然身邊十個朋友有十一個都會教我說
「就說拿去換殼啦,就像手機一樣啊」
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理由像是大學聯考的考題一樣
大家回答的迅速又自然
而且還都是完全一樣的標準答案

只是目前我還沒說出這個好理由
因為我的小銀還躲在籃子裡沒出來見人咧

我開始漸漸淡忘這令我有點傷心的事情
開始覺得在燈光昏暗下
烏龍小銀其實還蠻像小藍的….
只是少了點與我的情感
卻多了一份那與我很像的烏龍性格

*********************************************
6月25日 天氣:超熱 心情:平靜到不行

天氣依然很熱
P哥半夜傳了個msn訊息給我
「ㄟ…妳要幻象機嗎??」

我瞪著螢幕上的對話框
心理一陣毛…半夜我哥哥要不要幻象機
我在鍵盤上key了幾個大字
「幻象機??....我還想要噴射機咧…」

我想他心理應該也一陣毛
半夜我妹妹跟我要噴射機

「我是問你要不要換相機啦….」他衝進我房間

「喔….嚇死我…我以為你要買幻象機給我咧…^^.」

這就是我們倆兄妹
感情很好…默契超差….Y_Y….

台長: 超人PP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