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38:5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8在說話(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7日 天氣:忘了 心情:開心四處扭

今天回家一進房間
哇……
我的寶貝抱著一台「iPod shuffle 」靜靜的坐在床上
我開心的大叫「怎麼會有?? 」

那個要買幻象機給我的P哥說
「拿去聽吧….送你一台小白跟小銀配一套啦」
「聽音樂去拍照啊….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呵呵….超開心…因為小白好漂亮喔…
我帶著小白在家裡扭來扭去

iPod shuffle比幻象機真是強太多了….
PP好開心喔……

********************************************
經過一連串的烏龍事件
原本很想哭的…到最後我還是開心的笑了

開始思考烏龍小銀在這新聞台的新定位
在往後的小小故事裡
或許你很難再看到***我的P8在說話*****
但烏龍小銀仍會繼續努力
透過它那雙銳利的小眼睛及與天生的烏龍性格
帶你去發現更多美好新世界

從這一刻起….
漂亮小白與烏龍小銀
將要陪著PP去尋找生活裡更多有趣的故事
也將繼續與你分享

希望你仍會很愛很愛PP寫的每一篇小小故事喔


很愛你們的PP@2005.下半場

台長: 超人PP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