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2:10: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一棵烏龍芒果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不懂
我的生活為什麼總是充滿著烏龍又耍寶的事情
最慘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星期
信宏送了一大袋親手醃製的芒果青來公司
他說....
這是我半夜用命換來的也,你們可要細細品嚐啊
我可是用竹竿綁著衣架...衣架套了塑膠袋....還綁著鐮刀
從四樓樓梯間伸出去...一顆一棵偷拔下來的也

我說...你為什麼不爬去樹上拔就好了
他說...那是人家的土地...有圍牆啊...怎麼進去??

星期一中午大家懷著感恩的心吃掉了大半包的芒果青

*************

今天陪班尼去看一塊新買的土地
我顛著腳攀在基地圍牆上東張西望
突然看到地上有幾顆芒果
我說...ㄟ....有芒果也
班尼說....對啊...這顆是芒果樹啊

我突然想到....咦....臨沂街...
信宏好像也是住臨沂街也
看了一下地形....看了一眼那個圍牆
我又跑去看了一下隔壁公寓的門牌

哇....不會吧

我走向班尼很慎重的跟他說

跟你說喔....
我上星期才吃了這顆芒果樹做的芒果青也.....超好吃的
公司冰箱還有半包...你要不要吃...:P

他說....吃了我家的果子...應該要來拜碼頭一下吧....

ㄟ...好啦...我會叫信宏給你拜碼頭一下的...


****************************
突然覺得世界好小,小的有點恐
除了走在路上會遇到認識的
連吃個芒果青還吃到熟人家的...

哈哈....很烏龍吧.....
這件事讓我美麗的週末超級開心

與你分享囉...

七月的第一個工作天...希望你是快樂的....


台長: 超人PP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