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27:5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8在說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我的生活裡總是會不定時發生一些
很無厘頭又很烏龍的事情

明明就是很悲慘的事情
到最後都是會讓我笑到不行

我以為自己會沮喪很久的
但是事實永遠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實在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只能說
上帝很疼我…讓我頭上總是有大太陽吧…^^

繼2004年咕咕鳥事件後
終於又發生2005年版的烏龍事件
還一樣都是發生在六月…
原來每年夏天都註定要與你分享一則
讓我欲哭無淚…哭笑不得的小故事….

2005烏龍事件…..說明如下啊……^++++^

*********************************************
6月18日 天氣:晴 心情:專心過週末囉

今天P哥跟GG 去香港渡假
原本是我的Fmily’s Travel的
可惜我實在無法請假去玩耍
所以只好放棄這趟旅行…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選擇了工作而放棄旅行

我沒法去玩耍,只好派寶貝P8去囉
相信憑它說話的功力….
應該還是會帶回很多有趣小故事的

這天,我的寶貝去度假了…
兩年以來第一次我沒跟它一起去玩耍
感覺挺怪的….有點小小不捨….

*********************************************
6月21日 天氣:晴 心情:錯綜複雜

今天P哥跟GG還有我的寶貝要飛回台灣囉
下午三點
「我們到回來囉,六點過來接妳回家喔」P哥打電話來
「我的禮物咧」我開心的在辦公室裡大叫
「好啦好啦,有買禮物給你啦」
呵呵….超開心的….

下午五點
「我們還在林口,你可能要等我們一下喔」P哥又來電
ㄟ….怎麼開了兩個小時還在林口啊….
我心裡開始有種不祥的預感
該不會在路上出了事情了吧
好擔心喔….

七點鐘我打電話給GG
「你們還好嗎?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我問GG
「碰面再告訴妳啦!!」GG賣了關子

我看到G趕緊問「發生什麼事了?」
她用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說
「妳的P8…被我們放在飛機上…忘了拿」

我說「喔…是喔」

過了五分鐘
我在廁所突然大叫「那我的P8 不就不能說話了」

那一刻我還真的覺得自己蠻恐龍的
既然要過五分鐘才有反應….

之後的五個小時我陷入超級難過中….Y_Y
我的寶貝就這樣離我遠去了……好想哭喔…
*********************************************

台長: 超人PP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