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4:12: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逛郵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明信片
這種習慣應該是身邊很多朋友都有的

P喜歡在旅行的過程中寫明信片
寄給你們也寄給自己
因為那不僅可以與你分享我旅行中的快樂
更可以為我自己當下的心情保留些記憶

前天我已經收到這次北海道行的明信片了
你們應該也收到了吧!!
起碼我老闆已經收到了…..
他還跑來跟我說
「P,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很可愛喔!!」
(真是亂尷尬的…..我想也許他可能更想跟我說
死小孩….請假去玩…還敢寫卡片來分享….
你真是個無厘頭的員工啊……….)

為了買郵票….PP得去郵局逛逛….

那天早上我們經過飯店附近的郵局
在郵局櫥窗裡看到一套原子小金剛的郵票
很可愛喔!!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的就衝進去了

由於不會日文….每次要買東西都是一項考驗啊!!

我們指了外面的櫥窗….那辦事員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
G在紙上快速的寫下了「原子小金剛」五個大字
那人還是一臉茫然

最後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G快速的紙上畫了個原子小金剛….
「喔……. 」那辦事員發出恍然大悟的一聲
他終於懂我們要買什麼了…..真是感動啊
可惜….他說賣完了!!.....殘念啊!!

沒買到郵票….
卻意外的買到一套水彩畫的明信片
在付錢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他桌上有個特別的郵戳印章
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表示
可不可以幫我在每一張明信片上蓋一個郵戳

他立即拿出印泥
很均勻的將印章上沾滿油墨
再小心翼翼的蓋在明信片上
(蓋一張明信片約歷時一分鐘)

那種認真的程度讓我好感動喔
直到五張平信片都蓋好後,我正準備要收起來了
他急忙阻止我.,然後衝去事務櫃中拿出五張明信片大小的白紙
仔細的幫我將每張明信片隔開
避免未乾的油墨互相沾染
之後才將大功告成的一套明信片以雙手交給我
我立即回以90度的鞠躬禮
除了感動與敬佩外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

在我買明信片的過程中
我好奇的P媽已經東張西望了許久
不小心被她發現櫃檯上有隻很可愛的瓷器小猴
她說:「P…你去問哪個要多少錢?? 」

那超認真的辦事員說
「這是我們裝飾的….沒有賣!!」

P媽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一直稱讚說「真是很可愛啊!!」

就這樣我們準備要離開郵局時
那個超認真辦事員既然衝出來在後面叫「Wait !!Wait!!」
他拿著包裝好的小猴說要送給P媽
哇…不會吧….我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他說「 This is a secret…」

真是感動的不知要說什麼了!!

逛郵局看似很無趣
但是其實不然喔!!

下次你也試試吧!!

***************
我的P8在說話:
上面一張是G急忙畫下原子小金剛…很可愛吧!!
原來日本人不是叫原子小金剛…是叫鐵腕#@$%..
下面一張是超認真辦事員正在幫P蓋紀念戳….感動ㄋㄟY_Y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