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2:01:0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心過週末(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晚上九點…
我全副武裝…準備去游泳…
精準的說….應該是
全副武裝準備去玩水…. ^++++^

其實我很怕水,不太喜歡游泳
不過每年夏天我仍愛泡在樓下泳池裡
在頭髮完全不碰到水的狀況下全身而退
泡在水裡都會有種渡假的好心情吧

只是今天….ㄜ….破例了

在泳池裡遇到了兩個九歲的小女生
她們好心的借我蛙鏡,教我憋氣吐氣
原本想偷偷混過去的
沒想到她們既然說…..
「快…你頭潛下去…我們在水裡幫你看有沒有吐氣」
ㄟ…….
我只好乖乖的下去….3秒鐘上來
她們在泳池裡大叫「你沒吐氣」
我說「有啦有啦..我有吐氣啦」
(我既然跟個九歲小朋友強辯有沒有吐氣…真是昏倒…>.<)

她們又說…「你再一次…我們盯著你看…」
「啊…你們要盯著我看喔」這回換我大叫

沒辦法…我又只好乖乖的下去了….

就這樣被這兩個小女生訓練個幾次….
我好像真的會吐氣了….還挺開心的

我潛在水裡…聽見咕嚕咕嚕的氣泡聲音
覺得很有趣…覺得自己很像隻魚
像隻被關在魚缸裡的魚….

我張看眼睛看見藍藍的水白色的地磚牆面
感覺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一個與水面上隔絕的空間….

一種很有趣又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我還是最愛
抱著浮板,把頭仰在水面上
在無人的泳池裡隨意漂流
看著頭上的星星
那是一種無限幸福的感覺喔….


****我的P8去流浪*****
潛在水裡時
想起「微笑的魚」的部份畫面
PO上書裡的圖片….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那種自在的快樂..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