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7:27: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gle map\'s。someone\"s love lost in the city im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前些日子,沸沸揚揚的新聞,喧騰。一時間 別說是台灣了,世界各國的一些重要的/機密的設施全都被擺\在一個舉目可窺的距離/好近。

google大魔神。這是一些地圖迷們取的名字,而我和阿捲(親愛的弟弟)都是地圖迷。而地圖迷指的是那些對於地圖,地理資訊很著迷的一群人。追著所有可靠的地圖在trippen(雙關語:某牌子的鞋)

而原本偉大的google之神是預計,以極少的花費。讓網友們享用到這一套由民間跟NASA共同研究的成果(註1),因某些執行面的問題,而改成完全免費,只是權限上限制不少。

在得知開放的那天,我趁假日足足跟大魔神,廝混了一整夜,試圖把我所有的好朋友/海外同學/所有好奇的地址(像是吳哥窟中央大道之類的)都找過了一遍,在情緒處於高亢處,卻不知上那兒好了的時候。腦筋裡生銹的頻道,竟硬生生的把我指向太陽餅的家,那曾經住著愛情的城市。

事後我一直在思考,什麼原因讓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往那個方向前進。我沒有答案,只是隱隱約約有一股指引的力道,把我溫柔的往那個方個擺\正。就這樣,形成一種近乎制約的效果(雖然我還是不願意承認,畢竟過這麼久了,早應不牽不掛的才對)

能指引的力道?宗教/愛情/理想/貪心/....??

註:由於此系統之概念是利用,監察衛星和電腦終端處理後共享,原本是簽訂合約以研究的方式將衛星出租使用,是不能用於商業行為的,故有此插曲。

台長: 神燈巨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