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0:02: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蟲扎記【part-1】兵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接獲召集令起,就有一些不自在。原因不單單是將其視為一個人生的轉捩站,更有一些豪氣干雲一般的白痴想法。只是~~愚人節耶!!沒搞錯吧!?(註:召集令也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的慎重,也不像別人說的紅單,充其量只有蓋一個大大的印子,也才那麼一點紅,總之今天總於來了!而感覺總是不自在)

突然,我好像成了眾人的目標,不是吃飯就是來電道賀(不過就當個兵嘛?!還祝賀咧~)好像成了世界上最幸福,也最忙碌的米蟲,到處是飯局,也到處被引見,原來當兵的樣子,是從收到兵單後就開始的呀(笑)

四月十九號AM9:30,上頭寫著的日子,提醒我要以老兵(指年紀很老的役男)的心情,去當別人的學弟,耳邊傳來的全是耳提面命的要我放下身段,要包容…要…等,又好像我是最笨的人,最菜的蟲最該死的中華民國陸軍。從這一刻開始,好像不自覺的有菜和菜蟲的味道,猛然的襲來!!有一點連自己都快受不了了!!沒錯~是菜的味道,不新鮮的那種。

pic:剛去網路上找到應景用的,聽說是嘉義中坑營區的宿舍。

台長: 神燈巨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