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8:39: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宵海水浴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五日。苗栗通宵海水浴場。留下了這張包容動/靜的畫面

得先恭喜我親愛的朋友 阿拓。猴埔 於六月三日晚間六點,離營成了新一批的退伍弟兄
我們相約在台中,六月四日晚間,一同慶祝這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當晚的情形,僅一個恐怖來形容,陣仗大、人特多、音量特大。是一場接近瘋狂的宴
不算華麗,但是很道地。很能讓人回想過去相處種種那一種的道地.....

我承認酒精的介入是陷入瘋狂的要素之一,但是可能更多的原因是阿拓跟猴埔一直以來
給我們的憨直與熱切。讓我們僅能以瘋狂的笑容來慶賀他們的榮退。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才是。

【突然發現。這一群親朋好友 可愛到不行。也親如家人】

那晚,我同台北趕來的文哲和小黑子、以及小高阿拓...等,一同投宿汽車旅館,這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而這裡頭一些體驗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要強調的是,那晚就像是全家出遊似的。同住旅館也相互關心幫忙。活脫像是一家子般的融洽。我事後想,可能是從學生時代一起出遊時共同培養的默契吧!都很清楚誰有怪僻,也都知道怎麼自動爬到屬於自己的床,感覺學生時期的經驗重現。就像文章一開始提到的那種久違感。

隔日,天已亮透。人未醒 但是事主阿拓來電,問是否增加行程。眾人睡眼仍惺的答有,就臨時增加了這一趟通宵遊。

正午時,相約tasco market採購相關水上用具,並集合。一齊方出。就這麼傻呼呼的往通宵去,路程約一個小時十分鐘,通宵為西岸少數良質細沙,亦產西瓜。而夏炎正適合提著西瓜到陌生沙灘休憩,對於避暑之效頗有功。

中台灣的沙一直給我一種很普通的印象,時至抵達後才自覺錯。通宵的沙比想象中好上一籌,我們馬上把沙灘牌小排球,推上火線,急欲滿足學生時相互競爭的豪氣。事實也証明這樣的開場白,很快的把我們的情緒推至火熱而緊密的氣氛。

渴了就吃西瓜,累了就休息,善水性者紛紛下水游玩,你丟我我丟你的把上班的心遠遠拋在腦後,只剩原始的樂趣。

同行不下水的阿拓、阿喵以及視傳系的才女。把我們收錄在digatal相機裡,而留下這張動靜之間頗平衡的照片。至於是三位那一位把我們收錄的,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轉貼於http://blog.yam.com/archbug/

台長: 神燈巨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