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1:35: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你必須小心的問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頭…悠閒的吹著頭髮。老媽正向老爸介紹一套「穿了會健康」的衣服,定價一萬多元…!真的令人驚訝啊!這樣的價錢…我前幾天才在登山社衣架上看到。我只能興緻勃勃的拿起,靜靜的放下。其實我也不是反對買高價位的物品,但是總要讓我知道這個「高價位」是貴個什麼勁吧!但是…老媽介紹產品的說詞,真不能讓人接受。我僅想了解一下是打哪來的?就只回答在店裏買的。我僅想知道你是怎麼接觸到這樣東西?她說我在質詢她!…天啊,我再問下去。她的聲音更大了…實在不妙,看來我多問一句,只會讓她覺得我在刁難她。我只能抱著疑問…上網查這個具在神奇功效的健康內衣「莉美黛」。或許我該換個方式問他問題,問問題真的要很小心。

台長: 指甲粉末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