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2:47: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點下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上班
我現在心中只有一個小小的大事
那就是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要「遲到」
這是很重要的…
六點半出門…大約要一個半鐘頭才會到天母忠誠路的公司上班
以此點想…回家也要一個半鐘頭

我一直不知道…我的做事方法到底有沒有錯!
常常別人都認為我總是把工作搞的很清楚,不能有太模糊的地帶。
「哇!你算的數值好精細,真是不簡單。」
「你現在就算得這麼精準了,真是太用心了!」

但是…我的心裏也是百般個不想啊!
我也想早點下班,不想為了這個「精準」而影響進度,
我承認…不算清楚一點,我是沒有辨法進到下一個進度,
可是我也想像大家一樣,很快的結束工作達到目的,進到下一個階段

我真的也想啊!
總結:這是我的問題吧!

我想早點下班去做別的事。

台長: 指甲粉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