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0:35:1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類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
眼淚隨著字字句句美麗歌聲的吟唱中

慢慢的滑落......

*************

了解
作詞:易家揚 作曲:凌偉文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 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ing我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離 開 我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真的愛我&我懷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