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1:34:00| 人氣24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背影.....有淚有笑有重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身後...有好多不為人知...

在我的身後...有多少人在支持著我...

現在我過著重考的生涯...
其實我很開心我有這個機會能重來一次!!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多少東西可以重來?!
我現在必須要把握機會...好好的讓自己有機會發揮能力...

現在的壓力漸漸的增加...
我有多少英文單子沒K...多少數學沒算...

還有4個多月...就又要大考...
這將是我第2次要面臨大考!!!!!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的...加油!!!

現在我只能躲起來..好好的努力...
不能再像過去那般的不懂事!!!!

我用我的背影來取材...因為誰不是這樣默默的努力耕耘..
才有收穫的...因為這背後藏著好多心酸淚水和堅持!!!

我不可混下去...就算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很認真了...
但是還是不夠...比我認真的人更多....比我強的人也多!!

我不能忘記了...在7月19號公佈成績的那天...
我是難過到窒息的一個地步...
我是給多少人失望的一天...
我有是怎樣給自己的一番話...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去重考一年..好好的努力...!!!
我的家人...是怎樣的對我尖酸刻薄...和失望...
所以我一定在未來的一年好好堅持走下去!!!!

我知道我是一個容易鬆懈的人...
但是 我真的不可以 再像過去一樣...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和鼓勵
最好...可以激勵我....!!!!!

在我的背後...感情是致命傷...
我必須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讓感情欺負我自己!!!

不可以再讓感情..又剝奪了我的權利...
不可以再讓感情..又讓我昏天暗地...

我有好多...不順利的感情...
我有好多...不是自己真正愛過的人...
赫然發現...其實..跟一個不愛的人在1起好痛苦...
即使曾經喜歡過...也覺得浪費生命去喜歡他...
因為最終都會是沒有結果....!!!

我想要有一段...我不會後悔的戀情
不過看起來似乎不大可能...

有過許多次的戀愛過程下來..我都談的滿悲慘的!!

別看我的外表以為我的感情都可以很順利...
其實長的帥的人 都會談的很辛苦...
有更何況我是一位 專情主義者..當然我會談的更辛苦!!

哈哈哈...我居然老王賣瓜起來了...!!!

不多言談了...讀書讀書最重要...

謝謝我的家人給我的支持...和朋友的鼓勵...

我現在在重考班過的很不錯...

可是如果要找我的人請在下午5點打給我..或晚上9點!!

如果要約我出去的人...請在提早預約...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留下來讀書!!!

還有我禮拜6中午過後有空..

禮拜日下午1點半要上班到5點多...

所以要找我的人 請注意一下時間...

如果要事...傳簡訊讓我預知一下也可以!!

如果是鼓勵的人...請多多利用流言版!!!

謝謝.....我會加油的!!!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4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ni
恩嘛~ 愛你 加油哦!!
2006-09-30 22:27:55
哇啦~家淇阿哈
恩~有理想~欣賞你~加油阿~
別忘ㄌ今天我跟你說ㄉ黑
明年等你ㄉ好消息阿~
有名ㄉXX大學~新鮮人~哈哈哈
加油唷^^
2006-09-30 23:56:45
Aqua
明年還有很多未知數啦!
呵呵..不過我還是多多努力!
努力考上好大學~
不辜負妳們對我的期待啊!
妳也是要好好加油啊!
一個人在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都沒有我們其他高中的人在那妳應該會很難適應吧!所妳也要好好加油D~
欣賞我喔~~呵呵妳不是愛我很久了嘛!
多多來我的報台給我鼓勵啦!
這樣我才會知道我沒被遺忘了!!
   ︿︿!!
2006-10-08 15:47:23
雅@好@
親愛的妹妹~加油喔!你一定考得上的,我對你一直很有信心,雖然最近比較少見面,但對你的關心是不減的,內心默默的支持你!中秋節你沒回來知道你去HAPPY了!還是祝你未來一片光明,感情順心,你正在為你的人生寫歷史,愛你的鄭家人!
PS:鄭家人雖然嘴吧尖酸刻薄,但內心跟豆腐一樣嫩,你快樂他們也快樂!
2006-10-08 23:33:12
圓仔花
很高興~你有重考的機會~更有~重考的堅持
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
如今~考上大學~也不是了得的事~(老師說~不是讀書的料子~都能進來)
因為~我就讀得學校~也不是很好
現在~讀得很難過~~(不熟悉的物理,更何況是~~英文版的~~)
所以~~選對喜歡的~很重要~~要現在重讀專業科目~~真得很難過~~
大學生活~~很散漫~~真得~說無聊~也無聊
課都散散的~還怕睡過頭呢~~~大概是這樣子
2006-10-11 22:01:44
Aqua垮老子
謝謝你們的愛護和支持..

我時間不多 無法一一回覆..請見諒!

不過你們的關心我看到了~!

一字一句都在我心坎底..波動迴響著!
2006-12-03 01:1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