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3:53:33|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幸福?yes?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來人往的人潮中 總是許多攜手相伴的伴侶

乍看之下 他們好恩愛 走在街上 自己的手 總是不會落單...
  
  雙腳也因彼此 走的更起勁 在更多的角落 留下回憶

  居住的城市  也因彼此的氣息  增添許多春意盎然
  
   這就是所謂的 ... happi nees 幸福
 
    我記得有一首歌『心酸的浪漫』它的詞白旋律 
  
     總是會在我的異想世界繞地球跑的旋轉

它是說著一對恩愛的戀人分手 多年後再次見面 那是如此的傷感
   
   曾經他們是有多麼的恩愛.. 彼此想起過去 ...
 
    浪漫都成心酸 幸福都成心酸 ...
    
  『愛』『恨』『貪』『癡』也都成心酸
  
  心酸的背後一定有幸福 幸福的背後一定有心酸
   
     當幸福時 會想起 心酸時 .. 
    
     當心酸時 會想起 幸福時 ..

如此錯雜 怪不得 我會解不出 自己的出路 心知所向 ..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 沒有愛情這條路 

以為自己很聰明可以掌握愛情 腦袋很棒 可以天長地久 ...
 
   可惜 在感情的路上 我迷路 頭腦被打了死結 ...

     現在的自己 就是心酸時期 ...

       卻擁有著 諷刺 的 幸福 

   好      無      奈

     也沒解藥 .................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發洩才能『爽』 |
此分類下一篇:正 4 如此 呢 !! 火頁
此分類上一篇:   堅強 ye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