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13:05:39|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迷迭香--章一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名廚藝精湛的『女』廚師
為什麼我要強調『女』這個字呢?
因為我現在正在鎮上一間待遇最好的餐廳工作
這間餐廳徵人有一個規定,那就是-必須是『男性』

我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在這裡工作才行
所以我女扮男裝混進這間餐廳裡工作
想想來這裡也已經有三個月了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發現的跡象

「喂,你又在用迷迭香啦。」這是老闆兼主廚,大概大我兩三歲
對了,我忘了說了,這間餐廳幾乎不會用到迷迭香這個香料
好像是因為他對迷迭香過敏的樣子
雖然感覺莫名其妙的,但這間餐廳好歹也是法式餐廳
不用迷迭香,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而且會有人對迷迭香過敏,這我還是頭一次聽到呢

「老闆,我知道你對迷迭香過敏,可是這道菜本身就要用到迷迭香。」
「可以用其他香料代替啊。」
「那樣味道應該就不對了吧,你好歹也是個廚師,應該知道才對。」
「總之不管怎樣,通通不准用迷迭香!」
看吧,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台長: 古月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美味迷迭香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迷迭香--章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