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9:37:16| 人氣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聖誕紅--節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每次節日或放假,他都會到我店裡來光顧
雖然衣服不一樣,但他每次都會圍那條圍巾
他說他現在工作時也在圍圍巾
已經能說是他的新形象了
聖誕節來臨的時候,他對我做了一個要求

「要我早點休息?」
「嗯,我想帶你去個地方,可以吧。」
「提早打烊啊,反正聖誕節客人也很少,就這麼做。」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在後門等你。」
於是他走到後門,我則在做關店的準備
十分鐘後我到後面跟他會合

他帶我到某棟高樓層大樓的頂樓
「你看下面。」我看向他所指的方向
原來在大樓上可以看到商店街和廣場的全貌
五彩繽紛的裝飾燈從上方看下去真的美極了
「好漂亮。」
「很漂亮吧,這是之前拍戲時發現的,我想第一個讓你看到。」
雖然風景很美,但冷風也吹的我直發抖
這時他將外套脫下,套在我身上

「套著吧,免的著涼了。」
「可是這樣你…」
「我沒問題的,你放心。」他笑著對我說
我突然覺得心跳的好快
這是什麼感覺,以前從沒有這樣過
難道這就是別人說的…喜歡嗎?

台長: 古月
人氣(97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初戀聖誕紅 |
此分類下一篇:初戀聖誕紅--節五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聖誕紅--節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