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3 01:10:3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能550D #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過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會想起她...

 

我也很難相信在眼前的就是我的環境,一個使人不自覺消磨歲月時光的環境。過去我還會想用讀書去克服,但困境總消磨人,幾乎磨光了我的熱情。也許是我還沉溺在這個夏天的氛圍裡。這個夏天會一直是我所想去強調的。我想靜靜躺在綠島海岸邊給微浪輕拍、躺在清境的草原上看綿羊、一條內褲活水湖四肢跳水跳到累、跳到腦袋累,一路沉睡回臺中、回南投。

 

但也不是一昧推給環境。算算一天中在這裡到底做了幾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明明有這麼多喜歡的東西等著自己去學習,明明可以多了解一點攝影、多聽幾張專輯、多看一些課外書。混也是過,當我們試著賦予這裡許多動作、事情合理化的同時,不也是在浪費時間?說得白一點,就是試著賦予自己藉口。然後每天循環做著同樣的事情,因而惰情。惰性超強。

而偏偏我的缺點就是,感情太多。卻又戒不掉臉書、戒不掉睡前聽ipod。男百的學長畢業後,學校裡的生活可能會因此而失色不少,晚上不知還有沒有JJC的會可以開、還有少逸哥帶我們去深夜套團的荒唐回憶...短短的五天,就可以有許多的文字、感覺,汗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還好不是淚水。

 

 

在裡面如果找到一個可以講真話的對象,那你這四年就值了。

 

 

 

是我醒得太晚

讓這夢太長








台長: 培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滿庭芳 |
此分類下一篇:佳能550D #6
此分類上一篇:佳能550D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