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01:11:09|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們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本來還不錯
帶著愉快的笑容溜回研究室去(還多帶一包黑糖口味的乖乖喔)

上MSN跟大家say hello~
聊著聊著
”我覺得落腮鬍很帥啊” <--這是對他的讚美
”啊~還有 我喜歡單眼皮的” <--這純粹只是說出自己喜歡的類型
不料被吼”哼哼 你去找你的單眼皮葛格好了”
我招誰惹誰啦我..
我偏好單眼皮的也不行
再說~如果我只注重外表 那我根本不想和你聊吧=.=
這年頭怎麼男人也變得這麼神經質
啃!!

下午自己睡太晚
錯失了一次出去約會的機會
啃啃!!

再一次差點被放鳥
又是在UT上遇到的人
啃啃啃!!

網路從昨天慢到現在
因為有人一直在下載檔案~
不知道你一個人用騾子 其他人網路會Lag很嚴重嗎
啃啃啃啃!!

今天是怎麼了我..
多唸點大悲咒 讓我好上路吧~~
呃~ 不對 讓我未來的路走得更順吧~~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唵。薩皤囉罰曳。數怛那怛寫。南無悉吉栗埵。伊蒙阿唎耶。婆盧吉帝。室佛囉楞馱婆。南無那囉謹墀。醯唎摩訶皤哆沙咩。薩婆阿他。豆輸朋。阿逝孕。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多。那摩婆伽。摩罰特豆。怛姪他。唵。阿婆盧醯。盧迦帝。迦羅帝。夷醯唎。摩訶菩提薩埵。薩婆薩婆。摩囉摩囉。摩醯摩醯。唎馱孕。俱盧俱盧羯蒙。度盧度盧。罰闍耶帝。摩訶罰闍耶帝。陀囉陀囉。地唎尼。室佛囉耶。遮囉遮囉。麼麼。罰摩囉。穆帝隸。伊醯伊醯。室那室那。阿囉參。佛囉舍利。罰沙罰參。佛囉舍耶。呼盧呼盧摩囉。呼盧呼盧醯利。娑囉娑囉。悉唎悉唎。蘇嚧蘇嚧。菩提夜。菩提夜。菩馱夜。菩馱夜。彌帝唎夜。那囉謹墀。地利瑟尼那。婆夜摩那。娑婆訶。悉陀夜。娑婆訶。摩訶悉陀夜。娑婆訶。悉陀喻藝。室皤囉夜。娑婆訶。那囉謹墀。娑婆訶。摩囉那囉。娑婆訶。悉囉僧。阿穆佉耶。娑婆訶。娑婆摩訶。阿悉陀夜。娑婆訶。者吉囉。阿悉陀夜。娑婆訶。波陀摩。羯悉陀夜。娑婆訶。那囉謹墀。皤伽囉耶。娑婆訶。摩婆利。勝羯囉夜。娑婆訶。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利耶。婆羅吉帝。爍皤囉夜。娑婆訶。唵。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娑婆訶。


常唸大悲咒可以行善除病消業障喔!!

我都不自己唸 因為我有自動唸佛機的小程式 哈哈
常造業障的可以來函索取^_^
(怎麼來函?? 按上面的”拉屎狗”不會呀..)

台長: 拉屎狗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有養樂多鬼!
此分類上一篇:苟且偷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