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1:40:41|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不過是個孩子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回到家後 就必須學著跟兩個小孩相處
雖然保姆的工作不用落到我頭上
但 我確實不喜歡小孩 也不是很有耐心
能閃就閃 呼~

看著姊姊的兒子女兒
做出一堆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不禁想到以前 自己也做過一堆很白痴的事情

吃完的土芒果 把籽丟到水裡面
黃色的纖維會一絲一絲的像河肫一樣展開

打死不吃蚵仔
因為裡面包的是大便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也開始吃這東西了)

壞掉的溫度計
用榔頭敲破 倒出裡面紅色的水銀
(但這會對環境造成嚴重傷害
 小朋友到老人 統統不可以學)

削鉛筆的時候 故意折斷筆心
這樣才可以趕快又拿近的鉛筆


小時候 拉屎爸媽對我還真放縱啊=.=
怎麼沒有把我抓起來海K一頓~

突然就覺得
在現在的眼裡 小孩做那些蠢事
很白痴 很不聽話
想想當時自己也是個小孩的時候
也只不過只是覺得好玩

就在一念之間 想法變了
不再對小孩的行為覺得生氣討厭
但 還是別叫我陪小孩子玩一整天@@”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