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3:52:33|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下眼皮又是連續跳了好幾個星期
總覺得將有惡耗來臨
果然~

在我搬離台北的時候
當然 我心愛的小烏龜也要想辦法運回家
在過程中 我承認也有行為疏失
但要陪我一路搭火車 也只好暫時委屈牠了

等我踏進家門了 昨天用貨運寄出的水缸已經先到
清洗一番 為牠準備好新家了
沒想到 牠一動也不動了....

或許 一隻烏龜不算什麼
可是~那對我來說 有特殊意義的
那是第二任男友在情人節時送我的
他知道我喜歡烏龜~

寵物養久了 自然會變成精神支柱
三年來
雖然我對牠不算太好
但我確實很在乎牠 要不然也不會死命的要把牠帶回高雄
”握著你那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 讓我好難過”
就像浩劫重生電影中 Tom Hanks失去那顆Wilson排球時一樣
是抱歉 是心痛


拉屎爸看我一臉慘白
”先放著吧~看等一下會不會醒過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然牠還是沒有回來
拉屎爸偷偷地幫我把牠處理掉了....

我很想哭 
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我在家裡不想哭


大一的時候 養了九年的鱉去世了
因為放在家裡 沒人幫我照顧
一直等我某次回家 家人才告訴我這件事

這一次 養三年的烏龜也走了
因為想親自照顧 才死在我自己的手上

這輩子欠爬蟲類太多了
下輩子 讓我變成爬蟲類 我也甘願!

台長: 拉屎狗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只不過是個孩子啊
此分類上一篇:再別椰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