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2:41:13|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別椰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徐志摩有再別康橋
那我只好再別椰林了
(我是書生 走文學風!)


二年前的六月底
我騎著我的小黑狗JOG90從新竹進台北城
(下橋後直行火車站旁的忠孝西路
 直到我以前的室友兼大學同學被開了罰單
 才知道那裡禁行機車)

從羅斯福路三段333巷   (就是大學口胡椒餅斜對面)
經中和的公狗窩11號4樓
到最後的新店溪畔
這裡終究不是我的地盤
鄉下小孩終於該離開了
卸下公館一哥 我回高雄當台弟吧=.=

新聞台 是從台北開始的
之前的280篇文章 幾乎是和這裡有關的事
(在新竹發生的那二段愛情記事 早已經砍了)
當初就只是單純想把新聞台當日記使用~
愛恨情仇 血淚交織
有美食 有拉肚子
有遠距離的相思 也有被盯哨的訐譙

其實 認識了大家
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常在肯德基算數學的屁獅
借我片子的加奧斯
不小心在半路遇到的哈密
很久沒出現的 艾老闆 小豬 浩呆
沒見過的 小浩夫夫 路過的學長 濫好人

在台北的還有誰?
請自行補充

跟你們說再見囉~

將來還有沒有機會來台北? 應該有~
偶爾來觀光一日遊吧
新竹跟台北也不遠啊
只是 像現在這樣在這裡生活
大概真的要畫下句點了

回家後 可能一段時間暫時沒網路
新聞台還是會繼續的
所以 也不會太感傷啦 哈!

南部的寶貝們
我~肥~來~嚕~嚕~嚕~
(張開雙腿迎接我吧^^)


最後 送給台北這座城市 以及和我在台北有過故事的人
MAKIYO的一首歌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來個PS
星期四的白天 我應該暫時不會上網了
要等家裡ADSL弄好
不要忘記我喔~
(嗯~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