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2:08:04|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電腦要忍到回老家後再重灌的
終於撐不下去 無法正常開機了

format c:/q

就是這個指令
本來要format電腦C槽 然後重灌系統的
結果 居然是我的E槽被format掉
是我白痴 還是電腦耍智障啊=.=


G片 MP3那並不重要

幾年下來的備份資料
一些機密檔案
聊天紀錄
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千辛萬苦才發現的好用網站
有特殊意義的E-mail
新聞台用的文章圖片(已貼的 跟近十篇還沒貼出來的)
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有些東西 失去了 可以用新的取代
有些東西 沒有了 就再也補不回來
看著被清空的E槽 頭皮發麻 我竟會幹出這等蠢事
然後 開始心痛~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回憶 就只能留在腦中了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就當作是全新的開始吧
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沒了就沒了 要不然還能怎樣呢?

星期六的夜晚
害我完全沒心情去看我猜的陽光男孩....


我的最愛也沒了
麻煩大家到後台留下E-mail跟新聞台網址吧
感恩~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再別椰林
此分類上一篇:多事的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