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1:15:07|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的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的日子接近尾聲
因為學校的事情忙到差不多了
只剩一篇林老師要投稿的論文 一直不肯動工
八月中 我也該收拾東西 準備回老家
雖然這是最後和實驗室學長、同學、學弟妹們相處的時間
但是 卻沒有特別好的感覺~

一切的變化 都在七月份的口試結束之後~
但我希望這只是我的多心

突然開始懷念從前 大家一起熬夜趕報告的時光
有人負責書面報告
有人負責投影片
有人負責出一張嘴

突然開始懷念從前 大家互相抱怨的時光
各自有不同的實驗
各自面臨不同的問題以及老闆的欺壓
唯一的宣洩管道 
就是關起房門 互相抱怨給對方聽
打開門 又是認命的繼續研究工作


但自從口試結束之後
有任何事要跟我們家林老師交涉
就是推我上去
”你是老闆的愛徒”
”你口試分數最高”
在當下聽起來 真的有聞到檸檬的味道~好酸

是啦~我必須承認這二年來 
我在研究上 和其他同學比起來 是順利很多
有沒有比較聰明 我不敢講
但至少敢理直氣壯的說 我在研究態度上確實不差!
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這我弄得很清楚
或許因為這樣 老師對我一直很客氣~

相較於我另一個同學 那真的是差別待遇
老師一天到晚追討實驗數據
論文改了十幾次還沒定稿 (我改二次而已 這不是炫耀喔^^)
口試日期一延再延
搞到最後 幾乎反面成仇
同學已經放話 論文送出去後 再也不可能跟老闆有任何交涉

因為這樣
我和林老師之間良好的關係
反而讓我覺得尷尬~
有種 昔日戰友 今日卻分站在戰場兩端的感覺


當然 我沒做錯什麼
我也沒說我同學不好~
只是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動不動就”愛徒” 有事沒事就提口試成績
(不過 林老師給我96分是有點高得誇張啦
 自己也覺得沒表現得特別好=.=
 那天喉嚨沙啞得好嚴重啊)
或許只是無意 只是開玩笑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 總覺得話中帶酸....
希望只是我自己多心 唉~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遺失的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祝你開心~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