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1:54:36|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出江湖第二炮--撞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屎狗VS阿湯哥

voiced by 名球評誤打誤撞先生
首局由拉屎狗衝球 
哇! 賽啦 衝球進三顆
再接著吃下三顆 球檯上剩7 8 9號
但阿湯哥也沒把握好機會 留下8 9號 最後由拉屎狗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拉屎狗衝球沒球進(這才正常)
雙方有攻有守 但都沒專心打球
因為電視正在現場直播兄弟象與興農牛的熱身賽
一直到最後的9號球 拉屎狗很白爛的居然犯規
留下自由球給阿湯哥 雙方戰成一平

搶尾局
衝球忘了進哪一顆
拉屎狗最後連進6 7 8 號球
9號是遠距離chance球 穩穩拿下
順利贏得本次勝利!


這星期老闆出國
我們可真的樂得輕鬆
晚上吃完飯 本來只是順便到研一舍樓下買包水果
沒想到 撞球台居然空著沒人使用
阿湯哥一時技癢 提議去敲一竿 反正學校內的又不用錢

和撞球結緣 要從升大四的暑假開始
交大的活動中心B1有球桌可以免費使用
室友 倫 買了一組球跟球杆
從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做好陪撞少爺的工作~
從完全不會開始學架杆 出杆..
當然 倫也沒多強 不過 好玩就好 也沒真正去好好練過
畢竟當時 都還有升研究所的壓力
到現在 球還是打不準@@ 更別說要控制母球了

暑假期間 每天白天在學校打工(那筆錢還要繳所得稅 機車)
晚上吃完飯 就往撞球社報到
活動中心晚上12點就要關了
有幾次我們還偷開小燈 在裡面繼續撞
然後把一樓的管理員吵到不能睡 被挨罵了才走

不知道怎麼搞的
打14-1準度很重要 比這個我必敗
可是比9-ball要加運氣的成份進去
我還真的常常打贏耶^^
和我打過球的有 倫 豬頭振 阿湯哥
均數次敗在我手下 哇哈哈~
看阿湯的動作就知道 他是有練過的
啊不過今天打三局搶二 還是被我賽贏了!

將近一年沒打了
球技不可能進步 和阿湯哥 阿偉純粹打好玩的
誰說撞球是不正當運動
當年被狗屎媽知道我有在打撞球 還被碎碎唸了一下
純粹好玩嘛~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黑狗來了之復出江湖 |
此分類下一篇:復出江湖第三炮--聯誼篇
此分類上一篇:復出江湖第一炮--見網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