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6:34:50|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究不是個大而化之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懺悔用>

我喜歡男人
除了與生俱來的性取向
再來 就是因為男人的率直 與大而化之的個性
因為喜歡 所以我也想成為那麼樣的一個男人

之前和網友xxxx的事件 我以為已經落幕
以下是回信內容

TO xxxx
你今天打兩遍來 不是我沒回應
我有接! 我每次都是我喂了之後 你掛斷了 是剛好嗎?
第一次通話時間3秒 那是我晚了點才接到電話
第二次通話時間4秒 響了幾聲? 你自己也很清楚..
我不會沒品到不接別人電話

我承認我很生氣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生氣這麼久 即使只是個未曾見過面的網友
你也知道我連續兩次發火了
我沒事幹嘛平白無故生氣?
你有沒有好好的想過我為什麼生氣?
我好心要你給我明確的答案 要來或不要來..我才能安排我的時間
那我錯了嗎?
我不讓你來住嗎?
我不希望你來住嗎?
我自問那兩次在MSN上說話的時候 我心態上沒有對不起你
到底是哪一句我說錯了 麻煩你指正! 我會虛心接收並改正
要不然就告訴我為什麼你要用那種態度回答我
忘記了的話 我有存第一次聊天的記錄....
在學校的電腦裡 你要的話 明天可以給你!
不知道哪裡做錯了 大可拿去給朋友看! 到底是誰對誰錯!!

你心情低落 就可以拿我當箭靶 亂發脾氣啊!
當我是什麼東西 我拉屎狗沒必要在你面前就要低聲下氣
想找我幫忙 有必要嗎? 你自己說你也有台大的同學
那又何必要麻煩我
我只是個脾氣壞傢伙!!

你也很厲害嘛! 能讓我大動肝火的網友 你還是第一個
記得對你說過 我生氣只要睡個覺 隔天就算了~
對你.. 連續兩次在MSN上 我很不爽 很抱歉 氣暫時消不了
還沒見過面 就已經吵成這樣了 那還有進一步認識的必要嗎?
或許你看到這邊覺得我很跩 哈~那又怎樣




二十多年來 接觸過成千上萬的人
難免會有磨擦 
即使是兩顆磨得明亮的玻璃珠 
也會因為互相撞擊而產生裂痕

我一向氣不超過24小時
除非是殺父之仇 否則沒必要記恨一輩子
我總是在睡過一覺之後
朋友還是朋友 情人還是情人 

這次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對待一個”別人”
他寄mail過來
試著去解釋 他的無心造成我的誤解
也試著軟化我的脾氣
見他態度軟化 又突然開始覺得愧疚 為什麼事情已經將近一週
而且不是什麼大事 我就是無法釋懷?

破功了
終究 我還不是個心胸寬大的人啊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台灣不能再充滿暴戾之氣了
要常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猴”~~



PS. 本來標題要弄”我的第一次--狗脾氣篇”
  不過 不想搞笑~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可能”又”出櫃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求你 不要再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