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2:48:58|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我沒愛心可以分給南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強烈個人主義的一篇
看不下去的 請自動按”上一頁”

這一二天 在誠品門口 捷運站門口
都看到慈濟的人馬 抱著捐款箱
”送愛心到南亞 感恩~”
是啦 慈濟真的很偉大 愛心不落人後
可是拉屎狗我 就是不願意把口袋裡的零錢投進去

這次地震後引起的海嘯 真的很嚴重
一夕間 十幾萬人魂斷南亞
(然後幽靈亂飄 黃泉路上大塞車?)
我沒有瞧不起那些身心受創的災民
我也不是沒有愛心
看我愛護小動物 就知道我是好人一枚^^

說來說去 我只是對政府賭氣 然後就打死不捐

據說台灣捐了五千萬美元
據說擠進世界TOP10
這麼一大筆錢 確實受到WTO會員國的矚目
可是 連全球救災會都無法加入 硬是碰了一鼻子灰
凱子台灣送錢來了
拿了錢 誰還鳥你台灣是什麼鬼東西啊

唷~很大方嘛 一口氣掏出五千萬美元出來
基於道義 捐點錢表示愛心不落人後 是應該的
不過也該量力而為吧!
15億新台幣~
各級地方政府在喊窮
全民健保錢不夠用
老百姓都照顧不好了 
張姓家庭罹患”腎上腺白質退化症”的三個小孩 政府有出面幫助嗎?
九二一受災戶 每個災民都有房子住了嗎?
呿!
學費每年調漲5%以上
加宿舍費將近四萬 馬的!

有錢出國當阿舍仔 沒錢好好照顧人民~

我有閒錢 我寧願買幾個麵包送給在路邊睡覺的遊民
平平台灣人 讓他們過好日子還是比較重要
將來我有閒錢 我寧願付一個月五千塊認養失學的小孩
外國小孩怎麼樣? 等台灣全民均富了再說吧

當國家受大災難時 也會希望有其他友邦伸出援手
我不是說台灣不應該捐錢到南亞
而是應該”量力而為”
人民都照顧不好了 拚命在國際上灑鈔票 我實在很難認同

慈濟叔叔阿姨 抱歉啦!
你們說十塊錢不嫌少 不過 拉屎狗我一塊錢也不掏出來


好像有點激動
再次聲明 純個人想法
有不同看法的 千萬不要提出來跟我嗆!
我尊重每個人有不同的意見
但 請你也尊重我的意見 別因為這個吵架喔^^
(唉~談到政治總是很敏感)

台長: 拉屎狗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段有關拉屎的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interview之精選重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