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1:18:1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結一下我的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   不會有人像我這樣

邊搬家     邊 整理 修理玩具

 

 

修好的玩具   拿去玩我的小豆們

 

 

 

 

 

 

 

 

 

老呆也有一隻大狗狗當他的床伴 

在情人節那天  

 

 

 

哈哈哈  已經八歲的老呆

 

 

 

 

 

 

 

 

我想 我是有必要稍微總結一下    我的2011

不然  忙碌的有點混亂ㄟ

 

 

 

去了趟香格里拉 試試我的心臟能不能上西藏

 

 

果然很客氣的   頭痛  心臟亂七八糟痛

還發現了  原來嚴爵的好的事情  可以舒緩我的高山症

 

 

 

 

 

 

 

還跑去了日本  發現楓葉偷跑了

剩這樣

 

 

 

 

 

 

 

 

還好路邊還有一棵

 

 

 

 

 

 

 

 

 

老太婆買了很多糖

 

 

 

 

 

 

 

 

 

 

我第一次看見蘋果在樹上的樣子

 

 

  

 

 

 

 

 

 

 

 

草津泡泡腳

 

  

 

 

 

 

 

 

 

 

 

 

 

台場逛逛吃拉麵

 

  

 

 

 

 

 

 

 

 

 

兩趟旅遊之間   除了拿到了我的評鑑優等

我的手上 又貼滿了膠帶 

 

 

 

 

 

 

 

 

 

躺了半個月

和署名我的名字藥丸相認(因為這輩子我都得隨身攜帶它了)

 

 

 

也提早讓老太婆為我換紙尿褲了  

 

阿阿阿...... 真是羞羞臉啊......

 

 

 

 

 

 

 

 

 

在急診等病房的時候

我想吃牛排 老太婆給了我這個

 

 

如果不是全身動彈不得 我想不會有人相信我是病人吧

 

 

 

 

 

然後 我妹可能覺得我無聊   又幫我帶了面膜

 

 

真的   我是個在急診室僅剩嘴巴和手能動的病人

 

 

 

 

 

 

 

上去病房 很不能倖免的 不能怪護士的

我的血管一破再破

 

 

 

 

 

 

 

等我可以站在窗邊看風景時

是可以下結論了吧   都那麼多科了

 

醫生給了罕見兩個字   又這樣給我帶過去了

那是要怎樣??  

我的骨頭   沒緣由的得到了終身合法使用管制藥品的證書嗎?

 

 

 

 

 

 

 

有件事 也要總結

我今年買酒的額度 都花在金賞酒上了

 

 

 

 

 

 

 

還好有從日本帶瓶燒酌   辣辣的可以讓我慢慢撐過2012

 

 

 

 

 

 

 

嗯  會變酒鬼 還不都嘛是

有個漂亮老太婆會做好好吃下酒菜  

    

哈哈哈  哈哈哈 

這件全世界最快樂的事 除了 哈哈哈 還是 哈哈哈哈哈

 

 

 

 

 

 

 

 

整理這麼多相片

是因為  我有台轉個頭就開好機的新電腦喔

啦啦啦  高興的不得了   是老太婆給我的2011生日禮物

 

還有我的無敵D90+綁約綁到天荒地老的滴賽 (之前的生日禮物)

 

  

 

 

 

 

 

 

 

 

 

 

 

 

 

 

 

 

 

突然 覺得 

老太婆好像把3C當玩具給我一邊玩去...... 

 

 

 

 

 

 

 

 

 

 

 

 

 

 

台長: smile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