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05:28:4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看我們的 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太婆不看我看的書

但她看我為她下載進手機的小說

 

偶爾 我看看她看的書 和她討論故事情節和主角

有時 我會說我在我的書裡看見什麼

 

在辦公室的時候 我會手沖一杯我的黑咖啡

然後溫熱一杯六十度的牛奶

為不要喝苦苦咖啡的老太婆加上綿密的奶泡

老太婆會淺淺的嘗一口 嘖嘖幾聲後

隨興的 隨意的 灑上一層淡淡的肉桂粉

 

就這麼窩著 她看她的 我看我的

 

這片刻 很平凡 很簡單 卻是生活裡的溫暖

 

 

 

 

 

 

 

 

 

 

 

丟了書裡的一頁在fb 意外的引起共鳴

 

關於 永遠或永別

 

 

 

老太婆問 為什麼後面我要加個哼

那其實是總結我所有的想法後 覺得不足為外人道 只想說的話

 

至於永遠或永別後面那個問號

我覺得很難定義

有些關係可以在戀愛裡永遠 一但步入生活有可能是永別

也有種關係 必須要在愛戀裡永別 才能在生活裡永遠

 

那些教科書裡沒教的遺憾 總是要學會 算了吧

 

如同書裡的 另一頁

 








 

 

台長: smile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