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7:59: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都阿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老太婆要上樓睡覺前

對豆豆說 馬迷明天不能陪你玩球球了

因為馬迷要去約會....

 

呵呵 這是用屁股在對我說 : 

ㄟ 臭尪尪  明天帶我去約會!!

 

哈哈哈 兩個阿呆 呆豆豆和呆老太婆

也不知道豆豆有沒有聽懂咧.....

 

 

恩 我也幹了阿呆事...

我拿出了在峇里島遇到老太婆那次旅行  旅行社發的小夾

笑倒老太婆  她很不屑的說 這東西 我有一堆咧 你要幾個有幾個

唉 誰知道妳那麼愛出國 有那麼多個....

那可是我很慎重留下來的ㄟ......

 

哼 情人節睡覺去...

 

台長: smil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