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6:32:4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賀文:P

  「改車,並不是飆車!」這是他所堅持的論調。
  冥王,不知道是姓、名或者是綽號,只知道大家都是那麼叫他。在車界,沒人不知道他的名號。
  而許多人也因為崇拜他,因此常常會看到不少人跟在他的身邊。
  不過呢?這些只是在介紹外界對冥王這個人看法及感覺而已。
  依冥王的長相,就算是要上一卡車的女人,也沒有人會有怨言,因為他的條件就是這麼好。
  189的身高+穠纖合度穿什麼都好看的體格+俊俏帥氣的長相+冷酷神秘的氣質=崇拜+羨慕死人不償命的超有型帥哥一枚。
  但是,即使身邊有許多女人向他示好,他一點都不為所動,可說是無動於衷阿,即使是男人想跟在他身邊,卻沒有一個人真的敢去靠近他,唯獨天草一人。
  天草,是冥王在大學時認識的朋友,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車。
  就光外表來看,天草雖然不高不壯,但身高也有180左右,身材與身高也搭的剛剛好,但是跟冥王站在一起,明顯的就是小一號。
  其實這兩個人給人的氣質恰恰好相反,一個是冷酷型,一個則是親切溫柔型,這或許是互補理論所致,兩人竟意外的一拍即合。
  而話題也循序漸進的從車子、同學、朋友、瑣事甚至到將來的事,而兩人的友情聯繫也越來越深。
  「嘿!天草,你跨年有要去哪嗎?」這是在跨年前一天,冥王看到天草所說的第一句話。
  「跨年喔?沒有要去哪耶,而且天氣好冷不是很想出去。」
  天草邊說邊做出一副很冷全身發抖的樣子。
  「別搞笑了,不找馬子出去啊?」
  冥王邊笑邊打了天草的頭後說道。
  「咳嗯,我說冥王阿,說笑話也不是這種說法,我哪時交了女朋友我都不知道勒。」
  「哈哈哈,就是知道沒有才說笑阿!」
  「嘿,那你呢?跨年要幹麻?」
  天草怪笑的一聲後,回問道。
  「喔~對了,我是想找你去看日出啦,不過既然你覺得很冷那就算了。」
  「哦~看日出阿,好阿~我跟你一起去。」
  「真的嘛?你不是很怕冷??」
  「真的阿!不過你要載我去,自己一個人騎車很冷。」
  天草擺出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說著,打死冥王都不相信,會擺出這種笑臉說要去看日出的人,居然會跟他聊起車子這種陽剛事。
  「……算了,我敗給你了,就載你去吧!」
  無奈之餘,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冥王,決定就先這樣吧。
  而天草則是一臉"我贏了"的幸福笑容。
  「對了,要騎誰的車阿?」
  「你再問什麼鬼話,你的車不是還沒“修整”好!當然是騎我的車阿。」
  冥王賞了天草一記爆栗說。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兩人又如此的打打鬧鬧了一番,在約好時間後,兩人就各自分手了。
  跨年當夜……
  天草在兩人約定的地點等待著,隨著時間的到來,遠方似乎傳來隱約的怒吼聲,慢慢的,聲音漸漸的越來越大聲,冥王騎著他那台CVR1000,氣勢滂沱的從眾人注視的眼光下呼嘯而過直達天草面前。
  「……」
  「怎麼了?我遲到了嗎?」
  眼見天草直直注視著自己,反倒覺得似乎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般的問道。
  「不……只是覺得,你的車還是一樣的這麼有氣魄阿!」
  「呵呵……」
  天草邊說邊微笑著,但是冥王卻覺得這抹笑容中似乎隱含著什麼涵義似的陪笑著。
  「好啦~你不是說要去看日出,還不走阿?到時候沒日出看只能看到一堆人頭喔!」
  「喔喔~好,小的這馬上就出發,少爺請上車。」
  一聽就知道是在鬧人的話,天草理也不理就帶上安全帽坐上車了。
  一路上,經過高山,穿過原野,經過大街,穿過小巷……
  跨越了無數個城市,從西邊的海岸線到東邊沿岸,途中也只因為肚子餓或是稍微累了而停了幾家便利商店而已。
  就這樣,騎了將近6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在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天色也漸漸的變亮了,從紫色變成紫紅,在漸漸變成橘紅。
  而隨著天色的改變,太陽也逐漸的露出剛睡醒的臉,慢慢的散發些許刺眼光輝,光線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變成耀眼且溫暖的光芒。
  在那一刻,陽光籠罩著兩人的身影,可以看到,兩人的雙手是緊緊的握在一起。
  在這一瞬間,兩個人的感情似乎是超出友情之外了,然而,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彷彿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會破壞掉現在這樣的生活一般,因此只是這樣的肩併著肩的站在一起,直到太陽完全升起為止。
  「嘿,先生,一個人嗎?有這個榮幸陪你一起吃早餐嗎?」
  在太陽升起後的第一句話,是冥王用非常俗的搭訕用語來打破沉默。
  「哈哈,不好意思喔,我已經跟一個叫做冥王的人約好一起吃早餐了,所以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囉!」
  天草也附和著開玩笑的說著。
  「這麼巧,我也剛好也叫做冥王呢!那有這個榮幸嗎?」
  「哦~既然上天安排這樣巧合的緣份,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吧!我要吃蛋餅,飲料我要奶茶喔!!」
  天草狀似無奈的樣子說著,但一說完很不給面子的馬上就點了要吃的早餐。
  「哈哈,好啦!你想吃什麼就帶你去吃什麼!走吧!」
  冥王說完就馬上遞了天草的安全帽給他,而自己也帶上安全帽發動愛車,就等天草上車了。
  而天草滿意了笑了笑後,就坐上後座便緊抱著冥王的熊腰,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完畢了。
  冥王催了幾下油門,拉轉了幾聲後,排氣管瞬間爆發出令人震懾的吼音後,隨後便啟程了。
  隨著機車發出的怒吼聲,路旁的幾台小轎車像是附和一般,也發出警鈴聲,吵鬧不已,而引起這樣吵鬧的罪魁禍首,冥王的愛車,已經遠去了。
  若是有人看的到冥王的表情,可以發現,在冥王的表情中洋溢著幸福感覺呢!

台長: 心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著(包含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