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9:26: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

寂靜的夜,總會讓沉在箱底的記憶浮了出來。
”發生過的事並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了而已”
忘記跟想不起來哪裡不同呢?
若真有不同...那我寧願選擇忘記。

溫柔的月光,透過窗戶落在床上那熟睡的臉龐。
俊俏秀氣的臉龐,在月光的籠罩下更顯的無暇,只是...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等到大學畢業後,我們就一起生活!」

這個約定,我一直都牢牢的記著,但何時才能實現呢?

「這個星期日,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嗎?」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不管去哪我都願意啊。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

雖然你溫柔的送我回家,但你也壞心的把我的初吻給奪走了。

「小心!!」

為什麼你要這麼的保護我呢?當初該被撞的應該是我才對,否則我也不用這麼傷心了。

此時,在熟睡的臉龐上靜靜的滑落了兩行淚珠。
述的,在床邊彷彿有一道白影,不,是真的有道白色的人影出現。
再仔細的看,他的身體似乎還能看到對面的牆壁。

「...我真的不想讓你忘了我!」那白影輕輕的說著。
他舉起他有點透明的手想擦掉那淚珠,但那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比起你的眼淚...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不要再哭了好嗎?」
他府下身,靜靜的吻上了他的唇,然後,消失。

翌日
當晨光照進屋內,他突然想到什麼的彈身而坐。
想要想起什麼似的,卻又想不到什麼,只不過...手卻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唇邊。
感覺沒什麼異樣,但心中就是有股失落感。
像一種把心深深的割下的感覺。

台長: 心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原著(包含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心的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品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