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7:25:4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闇末同人文

又到了閻魔廳一年一度的員工旅行了,照慣例旅行地點依然是由射飛鏢來決定的。
「要去滑雪耶!太棒了。」在電車上弓真跟沙亞高興的不住喧嘩。
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下,唯讀麻斗臉色不怎麼好的看著窗外。
「都築,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密看了臉色不好的麻斗,雖然是一張酷臉,不過卻流露出關心的語氣。
「沒什麼!」為了不讓密擔心,麻斗強裝出一副笑臉,不過...還是有點僵硬就是了。
過了沒多久,便到達了目的地”滑雪場”。
「這裡可真大耶。」垣理讚嘆著說,不過心裡卻想著,要是我的實驗室有那麼大就好了。
一行人放好了行李,身著滑雪裝聚集在休息區附近閒聊著。
「沒想到這次阿始的手氣真好,真是賺到了。」
「就是阿,趁這個機會好好的玩一玩吧!」
唯獨麻斗,還是一臉仔細看可看出些微鐵青的臉色,密也看在眼裡只是稍微有點不解。
此時,巽正巧從山上滑了下來,在煞車時順便噴了一堆雪花在麻斗身上。
「想不到巽的滑雪技術這麼好喔!」
「哪裡,只是剛好有學過一點而已。」
「嗯...不像某人,只會穿著滑雪板而已。」密順勢拍了一下麻斗的背。
經過這一拍的3秒鐘後......
「哇~~~,救命啊~~~~~~我不會滑雪~~~~~~~~~~~~。」
隨著慘叫聲的遠去,一行人則是一臉的呆樣。
「呃...我隨口說說的而已...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密有點無力的說道。
「啊!...撞到樹了。」垣理看到麻斗正中紅心的撞上一顆針葉數,不禁深感同情的說出大家的心聲。
在把麻斗就出來的十分鐘後,近衛課長下達了指令。
「那現在就自由活動吧,不過...為了讓大家都能玩的盡興,密你去負責教麻斗滑雪!」
「咦~~!!為什麼是我去教那個白痴?」密不滿的指著已經變成犬模樣眨著無辜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的麻斗問。
「第一,你是他的搭擋,第二,是你把麻斗給推下去的,捨你其誰呢,當然是你去教啊!」
兩個簡潔而有力的理由。
「這......好吧!」於是密便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麻斗到適合初學者的場地去了。

「笨蛋,你要我說多少次啊,身體重心不要往後,你有沒有在聽啊!」
在密式的滑雪教學開始後的40分鐘,滑雪場的一角傳來了密憤怒的吼叫聲。
「人家......人家有聽啊,可是就是會怕啊!」麻斗跌坐在地上,滿身是雪的說。
「......算了,先休息吧!」在怒氣達到最高點的情況下,為了避免得到高血壓,兩權相害取其輕密決定先休息一下。
「呀呼,終於可以休息了。」
一聽到休息兩個字,麻斗頭上馬上冒出了兩支毛茸茸的耳朵外加身後的一條尾巴。
正當兩個人端著各自的熱飲坐定時,從他們身後傳來了一陣令他們打從心底厭惡卻又性感的聲音。
「這不是我可愛的麻斗嗎?真高興能在這裡看到你。」
一頭漂亮的銀白色的髮絲,及一身的白色衣服正是那聲音的主人。
「邑......邑輝!!」麻斗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密則明顯帶著敵意的問。
「我?因為這裡的醫療人手不夠,所以他們才找我來這裡幫忙的,不過......看到你們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想...這個假期應該不難過才對。」
邑輝說著,眼裡閃過一絲詭踘的光芒,並慢慢的網麻斗逼近。
「我想你的工作應該不包括渡假吧。」
密適時的擋在邑輝跟麻斗中間。
邑輝看到密的表情,不禁輕笑了一下。
「你說的沒錯,不過我休息的時間可就沒限制了,但是...也有令一種方式能讓這個假期盡興,你想知道嗎?」
「什麼方式?」
雖然不願意,但總比麻斗被那個變態吃掉的好。
邑輝勾起嘴角,像是魚兒上勾似的笑容。
「你跟我來我再告訴你!」
說完,便轉身就要走了。
而密也起身要跟在邑輝後面,卻被麻斗攔住。
「沒事的,我一下子就回來了。」
密丟下這句話,也不顧麻斗的阻止跟了過去。

該死!講個事情不可能那麼久吧,早知道該阻止他的。
麻斗心想著便出去尋找那兩人的身影。
我記得他們剛剛是往這個方向的,到底上哪去了
「麻斗,你在做什麼啊?」
「弓真?還有沙亞跟垣理?」
「對了,麻斗你要不要吃點心啊?是蘋果派喔!」
「謝了,我現在有事,你們有沒有看到密?」
現在一心擔心密的麻斗壓根沒把吃點心跟蘋果派聽進耳朵裡。
「呃...我好像看他滑到下坡去了,發生什麼事了嗎?」沙亞有點不敢置信的說。
「謝了!」麻斗丟下這簡短的一句話,為了節省時間就往沙亞指示的方向”滑”了過去。
垣理見狀本想追上去攔住麻斗之際卻被弓真跟沙亞兩人攔了下來。
「沙亞...你看到了吧!」
「嗯...看到了。」
「真的,看來愛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居然能讓剛才彆腳到不行的麻斗會滑雪了。」垣理也在一旁附和著。
此時已追到下坡處的麻斗卻遲遲找不到熟悉的身影。
可惡,到底上哪去了?
忽然眼角撇見兩排的腳印通往樹林裡,便循著腳印走了進去。
麻斗!
腦海中突然傳出密的求救聲,讓麻斗加緊腳步走到腳印的盡頭。
這是......!!
一棟兩層樓的別墅佇立在麻斗的面前。
麻斗看著掛在大門旁的牌子寫著”內有惡貓”
內有惡貓?
疑惑著上面所寫的字眼,一邊踏進門內時......
「吼~!」
一陣不怎麼常聽見的吼聲傳來。
麻斗定睛一看,通往別墅大門的路上左右各兩隻雄獅,看起來不怎麼友善的看著麻斗。
「......呃,抱歉...我走錯地方了!」話落,便以百米3秒的速度遠離別墅。
其實,門邊掛的牌子也沒寫錯,獅子的確是貓科動物,只不過是吃生肉的大型貓。
正猶豫著到底該不該進去的麻斗,發現到二樓的窗戶有一個白色的身影。
當下,麻斗二話不說衝進了別墅內直達二樓。
到了剛才麻斗發現身影的房間外,麻斗聽到了一些細微的聲音,二話不說一腳踹了進去。
「......!」
「......!」
「......!」
一陣短暫的沉默。
映入麻斗眼簾的是光著上半身的密坐在床上,及看起來一副要霸王硬上弓的邑輝。
而兩人則拉著一件雪衣的各一邊。
「呃......你們...在做什麼?」
「如你所看到的!」邑輝跟往常一樣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只是,現在的情況跟他臉上的表情實在是不怎麼搭調。
「邑輝,你放手啦!我不會把這件雪衣讓給你的。」
「拜託啦!我真的很想要這件限量的雪衣。」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是嗎!...那好吧!」一反往常的,邑輝放棄了。
兩個人目送邑輝到門口時......
「以後我們在慢慢培養感情吧,麻斗!」一個邪魅的笑容讓麻斗不禁寒毛直豎,之後就消失了。

傍晚近晚上的天色,召喚課一行人似乎是在辦營火晚會似的升了一個火堆。
「他們兩個回來了耶!」弓真有點興奮的說。
遠方,走來了兩個身影。
「麻斗,你們兩個上哪去了?」巽看似生氣卻又帶有擔心的語氣問。
「對不起!」
「好了啦!巽......為了救密,麻斗連蘋果派都放棄了。」弓真跟沙亞在旁邊笑的跟什麼似的一樣。
「......是嗎?」
「嗯...對阿...我是證人喔!而且為了要把密救出來,連雪都會滑了。」
說完順勢拍了一麻斗。
「哇~~~,救命啊~~~!」
「......啊勒?!」
此時的垣理像是有秋風吹過般,溫度頓時降下。
密則用手托著額頭無奈的說了聲笨蛋。
「啊...又撞到了!」
阿始則看著麻斗又往針葉樹滑去,正中紅心的撞上樹幹被埋在雪堆中。

台長: 心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著(包含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品味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