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0:36:38|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是一種治不愈的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對愛情和思念都沒有很深的認識,直到自己真正的陷入其中後
才深深的明白何為思念何為真正的愛一個人。原來在深愛一個人後被逼離開
自己的愛人那種痛是那麼痛,在寫著這篇文章時的心情是真正的放開一段感
情後的第五天了。

   零五年至今都活在思念和放不下他的日子里,把自己困在重重愛的枷锁
中。世間萬物皆渺小,人類卻是常為情所困的萬物之靈丫!與他在一起之前
想了很久該不該跟他在一起?在一起後會有一個怎樣的人生路呢?在不斷
的思索之際心里頭有把声音叫我試試看吧!
不然人生就會少了一些些的色彩了,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姑且一試了。結果
自己不但在愛的世界跌得滿身都傷呢!一道道的傷痕都在提醒自己不能再
為了愛受傷了。那顆碎了的心是再也承受不了一再的傷害了。


心累了   身也累了
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有誰能把我身上的傷痕都帶走啊
有誰能在我午夜夢迴時安慰我破碎的心啊!

有多少個夜晚我是陷在思念你想念你的痛苦里   有誰能明白我離開你的苦衷呢
心是那麼的痛

誰叫我兩是同姓人
我們的背景都很悬殊呢

誰家父母會讓自家女兒去跟一個家境和背景都很有問題的男生呢
一個男生家里出產的都是姑爺仔或大耳窿的
跟這樣子的男生在一起會有好結果嗎

初和你在一起時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是很深切的
是你讓我知道被愛是幸福的
你說過有錢後會帶我去日本的
還不斷鼓勵我為自己增值呢
知道我想學美發設計
你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
證明你並不是一個自私的男人
不會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阻止我增值
正當我沉溺在被愛的幸福里頭時
問題來了
在考驗你對我的愛
每一關都過了丫
就是在最後一關你卻步了
此舉傷透我心  
家人在這時很生氣
開始又對你有微言了
說什麼你和你家里的人一樣都是負心人一個
身邊人都開始劝我離開他
他仿佛知道我對他的已經沒有當初的堅決了
開始忽略我了 還故意和外面的女人偷偷在一起
為了讓我死心 開始時我堅持

到後來我受不了   決定離開了

當初的諾言呢   不理了啦

是我的錯嗎

分不清了啦


只知道自己跌得很傷
不想站起來了   想放弃
還好有個人在這個時候扶了我一把


不然幾天前我也不會再跟他那麼近距離的對視了

才發現分手前他買了一個手表送我當生日禮物是一對的

為何當初他不挽留   要讓我錯過知道這一切切嗎

讓我對你又愛又恨的


我知道現在的我已把你放在心里的一個角落了

我還學會一句話 回憶是一輩子的

忘不了的

只有放在心里深處而已

台長: 紫色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