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9:40:00|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拍我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週假兩位同事來找我,剛好熱帶水果季節剛過。屋後的山沒有什麼水果了,就帶她們走走看看咯!
走走著盈就拍了虹被蚊子襲擊的情況!虹原是浮羅人,被蚊子咬卻是最嚴重的一個。
我要介紹的是吉隆坡人稱它為千載難逢的桃花,多貴都會重金買下它。一棵八十元哦!上次到表姐家看到後問她買多少錢?她說賣花的說什麼會招桃花運的桃花

而對檳城的山上人家來說它並不陌生吧!它的名稱是冬尼,是我們小時候的山草莓。
平時它有結果但較少,只有在年尾靠近聖誕節至華人新年之前它的果實是非常的多。
還記小時候這種樹是很多的,但我們長大後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有時間去採來吃了。前幾年老爸把那片綠林開發了。仅留了一兩棵樹讓我們這些忙碌的小孩偶而上山回憶時還有得去採來吃呢?很感恩老爸的用心良苦,今天我才有得拍下它讓大家的大開眼界。
曾有人問我住山上好咩?我每次都答說雖然上下班路途遠外,沒有什麼不好吧!住在山上空氣好,時間也好像過得比較慢似的。這只是我個人想法。接觸大自然呼吸的空氣少了一些尘埃卻多了一些綠林才會有的芬多精不好嗎?

有朋友曾建議在家里辦一些活動比如燒烤啊之類的!拜託路途遠誰要來?這些偉大夢想是在夢里吧!現在人一丁點的路途都會說遠了啦!文明病的由來就是大家過度依賴科技進步,很多事情被機器代勞了。

台長: 紫色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