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9:21:06| 人氣4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頻頻發生令人傷心的天災人祸,也讓我更深的感覺到無常的力量。

無常可以令一個人堅強也可以令一個人變得依懶人不可。

在人命中有些人注定不用怎樣努力,生活自然安逸。有些人就拚到底了

,生活還是一樣那麼清苦。有很多人不明白總是怨天懮人的。




為何人就是有不同的際遇呢?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修行人,那誰來耕田?沒有壞人,那些修行人怎有金

錢去換取食物呢?因為那些人做過不好的事後,往往會以捐錢做慈善來

彌補自己所犯過的錯也為下一代著想積福啊!





無常剝奪了很多人的生命,也改變了很多重災區災黎命運。

為什麼這樣子呢?令原本有一大堆計劃的我一一改變自己的想法了。

變得不敢仰望未來,只想好好過活著的每一天。

很多人還未覺悟,依然故我還天天發著春秋大夢呢?

醒醒吧!做你們該做的吧!



多陪陪身邊自認是生命里重要的人,讓彼此的生命在每時每刻都不留白。

把握當下,勿再傷害身邊人了。及時讓生命都充滿著喜悅。

要記得人一旦沒有了生命後,錢和一切身外物都作廢了。想捉也捉不住

了。

這是我個人看法,沒有批評任何人的意思!請勿對號入座。

台長: 紫色
人氣(4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項少雲
小時一時口直心快傷了爸爸的心,原來這傷得他很痛,久久提起一次他也很心痛,我看了也很難過,所以我警告自己以後要慎言慎語了:)傷害一個人比討好一個人永遠容易,而且深坎得多:(
2008-07-19 18: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