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15:21:45| 人氣3,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自己打勾勾〉之場器篇

〈跟自己打勾勾〉,我的首部微電影作品集氣中,集氣步驟如下:

  1. 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

  2. 連上http://www.weifilm.com.tw/works.php?video_type=1&page=2網址後,搜尋 「跟自己打勾勾」。

  3. 分享到您的個人臉書。

  4. 若您有Google帳號,請按g+1分享到Google


〈跟自己打勾勾〉916公開瀏覽至今9/23),人氣積分逼近,在此感謝各位親友的加持!

除了感謝造就高人氣的親友外,我也要感謝在拍攝過程中,提供場地與器材的親友,你們都是成就〈跟自己打勾勾〉的貴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完成報名後,我的首要之務除籌設劇組外,就是尋求合乎選拔活動影片規格的攝影器材,在臉書一一向朋友詢問,也做好租借甚至購買的準備。

說巧不巧,Rick在去年的公司尾牙摸彩,摸到一台HD,於是攝影機到位。有了這台攝影機,我得以進行題材深度訪談,也紀錄了我們龍舟隊的比賽畫面。

正式開拍前一週,我哥買了一台功能更強大、解析度更好的HD,便改借用我哥的HD拍攝。


我需要一個在咖啡廳寫文案的場景,想起一位開咖啡店的朋友──威廉。2011213日,我首次走進在復興南路二段巷弄間的咖啡店,充滿威廉強烈的個人風格。




當年34月間,咖啡店遷至四維路。




再後來,遷至安和路,亦至信義路展店。

在向威廉提出拍攝需求後,他在臉書貼出兩家店的陳設相片供我參考,我選擇「We& Me Café安和店」,因為它有個靠窗的景,符合我的場景需求。

721日拍攝當天下午,威廉貼了張公告,空出半個營業空間給我們拍攝(見封面圖)。


我還需要一個戶外休閒場地,拍攝主角的回憶畫面(含占卜的場次),承蒙輿圖行銷的張總大力推薦並親自協調「MajiMaji集食行樂」(下圖右2),那一場也是我們的殺青戲。




錄製旁白的Mp3播放器,由高中同學陳家彥提供。


第一屆臺灣微電影節選拔活動人氣積分賽,自916日至1126日零時為止,再次拜託各位台長、格友、讀者為〈跟自己打勾勾〉集氣,集氣步驟如下:

  1. 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

  2. 連上http://www.weifilm.com.tw/works.php?video_type=1&page=2網址後,搜尋 「跟自己打勾勾」。

  3. 分享到您的個人臉書。

  4. 若您有Google帳號,請按g+1分享到Google




【圖:〈跟自己打勾勾〉微電影劇照】

台長: 無名
人氣(3,48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電影:跟自己打勾勾 |
此分類下一篇:〈跟自己打勾勾〉之莫忘初衷篇
此分類上一篇:〈跟自己打勾勾〉之集氣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